尔弥ALCYONE/拾辉社

每个人都有应分的痛苦。

唯一 - 告五人


《给懒朵朵的三封信》


见字如面

朵朵,你已经十次没有给我回信了。最近还好吗?我离开以后没人督促你学习了,是不是要上天了。


我还是不习惯这里,这里冬天虽然没那么冷,但是风却很大,大到能把我脑袋吹掉。我裹着厚厚的大衣,把领子竖起来护住冻僵的耳朵。



朵朵,我好想你。好想你气红脸样的子,还想念你哭的满脸都是眼泪鼻涕的丑样子。


给我回信好吗?

祝好



       魏宇轩


——————


《懒朵朵的回信》: 懒得动


《》

评论
热度(5)

© 尔弥ALCYONE/拾辉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