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弥ALCYONE/拾辉社

每个人都有应分的痛苦。

《论文化沙漠的人类语录》

傍晚时分,懒朵朵看着远处天空绚烂多彩的火烧云,发自肺腑的自言自语:「好看好看好看,真tm好看!!」


魏宇轩在旁边翻着白眼:「这个女人怎么能沙雕成这样子??」



潇:「你别看她成天瞎蹦跶八丈高,你看看她这几个月莫名其妙瘦了二十斤,更神奇的是,她最几天为了增肥竟然半夜大吃大喝吃到胃疼,好不容易胖了两斤,结果没两天又瘦回去了,你说,她吃的那么多东西都去哪了?朵朵该不会是只噬元兽吧!」



「拉厕所里了呗,还能去哪?」


「还是赶紧让她尽早看医生吧,她现在这样子很难不让人担心。黑眼圈,两眼无神,对什么都没有兴趣。一个特别爱保养和养生的人设,现在成天油光满脸,蓬头垢面也不梳洗打扮,脸色蜡黄的蜡像都比她好看。」


魏宇轩:「我们能拿她怎么办?把她一棍子敲晕直接送医院吗?」


「这也不失为一个好主意。」潇潇摸着下巴思索道。



「你们俩在旁边叽咕啥啊?肯定又在叨叨我!」



「没有,你想多了~」魏宇轩和陈潇异口同声道。



「吼~我要给你们俩水里下泻药!」



魏宇轩板着脸默默转身离开,五分钟后回来手里多了根拖把。



陈潇摇着头无奈道:「欸,太莽了,实在是太莽了……」



在教室复习到头晕眼花的同学忽然瞬间清醒,因为操场上又传来懒朵朵骂骂咧咧的惨叫声——


「我滚你的连环十八代的p问候你全家王八犊子沙人偿命小人得志鸡犬升天丧尽天良欺负女人你算什么好汉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沙人啦……」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尔弥ALCYONE/拾辉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