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弥ALCYONE/拾辉社

每个人都有应分的痛苦。

在这座城市遗失了你 - 告五人

喜欢就是——满心欢喜,不动声色

那什么是爱呢?

字里行间都是你,眼里心里都是你——却绝口不提你

——————


「为什么我这么喜欢去海边,在海里全身都觉得舒服。」


「因为海的频率和人的心跳同频率。」


「好有文化!!」


「……」

 



熟悉的街角新开了喜欢的小店

以前爱吃的东西忽然变得更近在眼前

可时间却把人们越推越远

最终留给别人的

可能只有一个难忘的背影


后来我们展开了上帝视角

才明白

原来那时不懂

道路千万条

为什么固执的只走那一条

原来是因为自己由衷的喜欢


想起以前看的剧情掉下的那些眼泪

人们最终舍不得的是回忆

还是那段时光里的自己



如果可以

我们都希望拥有掌控时间的超能力

可以回到最初相遇的那刻

挤出最灿烂的笑脸

开口说句:

「你好呀,我是个有很多毛病的人,请多关照。」



————————


很久很久以前

我喜欢阳光穿透树叶脉络纹理的透亮边缘

我喜欢微风中草木沙沙作响

我喜欢春分和立秋能跟你在林荫小道散步

我喜欢雨天和你一起躲雨

我喜欢冬天为你做杯暖手的咖啡

我喜欢和你一起泡脚

我喜欢你夏天的白衬衫

我喜欢和你在沙滩跟海浪撒野和吼叫

我喜欢你和我一起慢慢成长一起变老

我喜欢帮你剃鬓角

我喜欢帮你剪指甲

我喜欢和你在旷野里奔跑

我喜欢带你一起去野餐

我喜欢和你一起吹吹风

我喜欢和你一起看星空

我喜欢和你相拥窝在沙发上看我们喜欢的电影

我喜欢和你一起宥于厨房和爱


因为有你我才更能看到世界上阳光的一面

有你才能让我发现这个孤独星球有光

是你让我找到了我自己



因为你是你


所以我才是我



   ——来自懒朵朵的日记



......

评论
热度(5)

© 尔弥ALCYONE/拾辉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