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弥ALCYONE/拾辉社

每个人都有应分的痛苦。

致你 - yihuik苡慧

《懒朵朵想过平静的生活》磕到了



「若想念是凋谢的云

  乘着风也飘向你

  降落在你耳边低语

  像沉默的打字机

  满怀热烈情绪

  写不出 

  会别离 

  太爱你


  到最后

  我只好小心翼翼

  尝试着偷偷靠近

  触碰你那透明的心

  猜你启封的表情

  只敢写下开篇的

  致你」



34.

「你小点声,别让朵听见了!」闵雨琪恨不得上前捂住凌晨曦的嘴。


「你觉得,以她那007的天赋,可能会不知道么?」闵雨琪不以为然的抬了抬眉毛。



「她在睡觉呢,这都一星期没合眼了,天天顶着巨大的黑眼圈……」



「不可能,她肯定会竖着耳朵偷听,不信我们打个赌~」


被窝里的人形拱了一下。


凌晨曦:「别装了,知道你没睡,快起来欸你~」



「我睡着了。」被窝里透出一句闷闷的声音,敢情这就emo了?




「睡着还能回答的估计也就你了,快起来~」



「是啊,阿朵宝贝,你起来吧,我们出去逛逛,上月你不是说想要那件呢子斗篷嘛,我们去……」闵雨琪爬上梯子伸手掀开被子一角,结果露出来的是懒朵的袜子:「好家伙,你又反着睡。」



「干嘛要买衣服啊……」懒朵朵从被窝里伸出一只胳膊,露出了次头怪脑乱蓬蓬的头发,眼下难以忽视的青黑和一脸痴呆状的憔悴:「我不缺衣服啊……」



「你支楞起来啊朵!!你看看你现在啥样?」凌晨曦顺手递过她的化妆镜,矗到懒朵朵面前。



懒朵朵顿时一个机灵,被吓醒了:「妈耶,这是谁??快拿走快拿走快拿走!!


「去洗澡吧,喏~毛巾衣服全给你捞出来了。」闵雨琪十分温柔的一把掀开懒朵朵的被子,以最快的速度抱到了自己床上。



503寝室又传出了杀猪般的哀嚎……






35.

学校天井小花园


四周已经围了不少暗处围观的吃瓜群众,学校表白墙已经有人在直播。


「号外号外,现场直播吃瓜」


「出来了出来了,女主马上到达战场」


「快来」


「哇,有生之年了系列啦属于」


「第一滴滴」


「第一」


「前排」


「前排」


「坐等」


「维持好队形」


「啥情况?」


「好家伙,郭敬明直呼内行」


「是本部女神!!


「扩列扩列」


「瓜子汽水小卖部滴滴我外送到寝室」


「磕到了磕到了磕到了」


「磕到了+1」


「在哪?」


「求大神报下定位」



「3号位,坑不多快来!!」



「扩列扩列墙有全校最鲜一手资讯走过路过可别错过」


「我直接:嗨老婆老婆~(自信」


「我老婆」


「我老婆+1」


「+1」


「+10086」


「快来」


「同问楼上,啥情况?」



「有人表白本部女神!!」



「哇哇哇!!!」







36.


「朵,你真的不去嘛?」


双手揣在袖口里,脸埋在胳膊里趴在书桌上的人从鼻子里发出一个鼻音,帽衫的帽子外散落着几缕打结的乱发。


「她不会去的,可怂了,走,我们去吃瓜。」闵雨琪对凌晨曦眨了眨眼睛。


凌晨曦立刻get到了点「害,怂嘛就没办法了,做人嘛最重要的是开心~我们走~」



「嗯嗯嗯对对对,我们去。」



「你真的不去啊?」



桌子上瘫成一摊像龙猫一样的懒朵朵挪动了下屁股,猛然站了起来:「我去!」



「我是说,我嘞个去啊!你们还是人嘛?」







37.


闵雨琪:「小曦,朵跟来了嘛?」



凌晨曦:「你一准放心,她不可能憋的住不来。来,我们开始对时。」


「现在是北京时间下午17:18分,我看见她了,三点二十的方位。」闵雨琪抬起手腕跟着凌晨曦对时:「就那个全身黑套装戴黑口罩躲在楼梯口那个。」



「好家伙,锦衣夜行啊这是,这也太扎眼了吧,懒朵朵这个笨蛋欸。」



「你别看她,等会给她溜了,我们等会从后面包抄她。」






黑色帽衫黑色口罩的懒朵朵躲在楼梯口暗处,她特意找到这个视线不好的地方,看了眼手表,还有两分钟。







38.


懒朵朵模糊记忆里为数不多的闪光点


那时她刚转学到了新学校,在经历了漫长孤独的一学期后,终于有了陈潇这个好朋友。



「对不起呜呜对不起阿朵,你……你疼不疼……呜呜呜……」陈潇慌乱至极的哭了起来,她在课间挥舞着手工课的小剪刀,结果,成功剪到了懒朵朵的左手虎口。



看着霎时血如泉涌的伤口,陈潇已经吓得哭到快要晕厥。



「没事没事,潇潇,你冷静一点,你看,我没事,只是流一点血,一点都不疼,你别怕啊!我没事,真的没事,你看我好好的呢!」懒朵朵顾不上止血抓住惊慌失措的陈潇的手安慰道。



「啊快止血啊好多血啊!!」周围同学也炸了锅全围了上来。



「快找老师快去找老师!!」



「我去喊老师了!」



可是根本没有可以止血点东西,懒朵朵略微皱起了眉头,连个手帕都没有,看着不停流出的鲜血和哭成泪人儿的陈潇,还真是有点麻烦啊,懒朵朵不禁想到。



「这个给你,压住一分钟,然后创口贴贴上。」懒朵朵的眼前出现一块蓝格子的帕子,当她抬起头看见一双平静如水的眼睛:「拿着。」


怎么会是他,懒朵朵倍感疑惑,果然是个变态啊,这年头居然还有人会随身带着手帕,这得多大一朵奇葩啊!



「啊,谢…谢谢!」懒朵朵接过东西点头致谢,心里还不忘腹诽几句。



「哇哇顾扬可以啊!」



「好厉害啊顾扬!」



「老师来了!」



众人退让一个通道出来,老师过来看了眼:「没事吧,走,去医务室。」



医务室老师看了眼压住伤口的手帕:「血都洇出来了,多久了这血怎么还没支住,照理说不应该啊,这伤口也不大。你以前也有过这种现象吗?」



「嗯,好像是,只要出血就不大容易止住,所以我尽量让自己不受伤。」



「回头让你家长带你去医院看看,可能是凝血功能有点障碍。」医务老师叮嘱道。



评论
热度(49)

© 尔弥ALCYONE/拾辉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