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弥ALCYONE/拾辉社

每个人都有应分的痛苦。

《懒朵朵想过平静的生活》撞破

睡不着起来混更orz


°ʚ🙌ɞ°放下手机立即成材



32.

是夜


凌晨两点,拿回手机的懒朵朵登录了知乎


提问:


遇到朋友男友劈腿,要不要告诉她?

今天圣诞节,在商场逛时遇到一个朋友的男友搂着一个女孩,是的,那个女孩不是我朋友。论身材姿色也不如我朋友。可就是这样男的也劈腿了,难道天下男人一般黑,都不挑食吗?男的看到我立刻松开了那个女的,貌似女的也心虚,看来是知道人家有女友的了。我该怎样对我朋友讲呢?」



回答1:

我感觉看你们之间的关系吧,如果关系远,还是不要说了,关系近,你可以旁敲侧击一下,因为你不知道你说完她什么反应,有可能她会觉得尴尬,有可能她本来就知道,只是被你摆在了台面上,有可能她会觉得你在乱说,也有可能你看错了等等


1赞同     1评论




回答2:

间接告诉吧有些时候直说不一定好


如果你闺蜜是特别讨厌这种的就告诉她


如果你拿不准你闺蜜反应如何就间接告诉她吧比如发个男的和其他女的在一起的照片


剩下的就你闺蜜自己体会了




回答3:

如果是我,我会告诉她。


且会劝她离开。


劈腿一次等于一万次。





33.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尔弥ALCYONE/拾辉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