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弥ALCYONE/拾辉社

每个人都有应分的痛苦。

T:用“我曾经害怕黑暗”写一段话?

我曾经害怕黑暗,跟所有睡觉不敢关灯的你们一样。害怕关灯后的世界,被黑暗吞噬包裹在深渊,如同在梦中梦的梦中梦的梦中梦,而这个梦无论多美妙其实都是噩梦。


后来直到有天我发现自己记性不好,在深渊的时候,也曾想过一了百了,但因为仍旧记得爱的人的身影,舍不得三个字带回了我。


那一种感受就是,忽然有天你失去了你珍爱的宝贝,遍寻所有你能找的地方,仍旧一无所获。在哪里?在哪里呢?到底在哪里呢?


最后你发现你丢掉的不仅仅是那个宝贝,你还丢了你自己。你开始陷入自我怀疑,我真的爱这个宝贝吗?


如果我真的爱,为什么没有勇气?为什么没有智慧?


就好像忽然有天爱驾着光速飞船离你而去,你光着脚丫掉落了一只拖鞋边哭边追…………


过了很久很久以后,你才明白,原来要寻回旧物,要越过八重山,每一道关卡,都是一次试炼和考验。


伴随而来的煎熬与痛苦,让你每个夜晚都饱受折磨。而最终你熬过来了,那些所有的经历,都转化成你生命中宝贵的灵魂财富。


而每天都忘记关灯睡觉这件事,已经不会再让你放在心上。梦魇也没有再到来,你渴望了很久的内心平静在意料之外,又如约而至的降临。


所以,记性不好,其实是幸福的事。可以越过原来的障碍物,继续向上爬行。



智能定时灯不管用

评论
热度(1)

© 尔弥ALCYONE/拾辉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