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弥ALCYONE/拾辉社

每个人都有应分的痛苦。

《后疫情时代文学》

今年是全球抗疫三十周年,从那以后人们无比的怀念2019年,那是一个当时觉得最坏的年代,但后来发觉是最好的年代。好与坏形成了量子纠缠,所有一切都在红和绿之间进行演化,人们逐渐意识到了一些问题,但又无意追逐其本意,因为没有意义,虚无主义思潮盛行。


此去经年,人们已经不能清晰回忆起那些不戴防护的日子,常常互相问道:“老伙计,是这样吗?我有点记不清了,你能帮我回忆下那种体验吗?”


对方说道:“老东西,别傻了,快把这周的药剂糖吃了,谁还记得那种事,那都是你的幻觉。你应该活在当下,那些不切实际的事不要再想了。”


------------


楔子


顾E看见外婆和外公又开始日常的拌嘴打趣,他穿上防护服,看了眼左手腕的设备电量还有大半,跟他们说了声去做任务后,就到了小区楼下。



他打开设备UI界面

基因ID:E1087453481Y

药剂活性指数:79(正常)

体内病毒指数:56(正常)

肌肉活力指数:189(正常)

脑活力:87(正常)

周围10立方范围空气病毒指数:86(正常)

所在区域风险:低















评论(1)
热度(9)

© 尔弥ALCYONE/拾辉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