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弥ALCYONE/拾辉社

每个人都有应分的痛苦。

《关于世界和爱》 一个平平无奇的互联网社畜在游戏世界的一点生活记录

(草) 

 

本来想写一个博眼球的标题,比如《我在虚拟世界里以物换物换来一套房》,《我的梦想终于在游戏里实现了》,《一个废柴宅女的虚拟世界的沙雕日常》等等。 

 

虽然但是,想想与我的调性不匹配,随即作罢。 

 

就以流水账的方式随意码码吧。 

 

(本文自带BGM<起风了>,请按需食用) 

 

 

 

这是我来这里的第十二天,起初的时候这里还是一片荒芜之地,有一瞬间,我想起了刚玩【我的世界】时那种新奇又有点慌的感觉。 

 

而这里不太一样的地方在于,我没那么害怕,因为天黑了不会有怪出现。不然我肯定又吓得屁滚尿流的四处逃窜(朋友们倒也不必笑得如此明显)。 

 

作为一个老社恐二次元,在内测期间受到邀请,再次感受到主办方的精准打击。 

 

第一天,我这样一个玩游戏从来不看攻略拆装备从来不看说明书的学渣废宅,果然有好一阵的无所适从,建议大家不要向我这个典型的反面教材学习。 

 

这里什么都没有,可又什么都有。 

 

怎么说呢,我废了好大劲才弄明白,原来肚子了是可以自己去找果子吃。 

 

通过测试后我被分到了尼比鲁星球,果然是我本命星球。 

 

我其实到现在也不是很清楚测试到底是用来干嘛的,直到有一天。 

 

那天傍晚的时候,我像往常一样在山坡上看日落,等待夜幕降临,星辰布满夜空。当然,也可能是倾盆大雨,这个游戏里的天气就像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关键是,还没有天气预报的系统出现,真希望有这样一些大神能出现。 

 

正在我看日落听着耳边呼呼的风声,感到很惬意的时候。 

 

 

忽然我的看见了一个人的脑袋,他逆着光挡住了光线,我有点看不清他的脸,但我直觉这应该是个男生。 

 

我们对视了几秒后,可能只有一秒吧,但我真的感觉很漫长,因为这场面太尴尬了,对于一个能把网游都玩成单机版的社恐而言,从来没想过会在自家门口看见一个陌生人。 

 

我这才想起,原来这个是个网游啊!NND 

 

哦对了,忘了跟大家说,我终于花了几天时间给自己肝了一个小房子。说起来惭愧,说好听点是房子,实际上可能就是个山洞棚子,没办法,像我这样的懒人。 

 

 

不过倒也很符合,我山顶洞人的自设。 

 

“有吃的吗?” 

 

“蛤?” 

 

“有吃的吗?”他又问了一遍。 

 

我才反应过来:“居然会开口说话?” 

 

“难道你不会说话吗?” 

 

我“......嗯。” 

 

他:“......” 

 

又再次的陷入尴尬的沉默。 

 

我忽然觉得这样互相对视不太好,就只好爬起来,甩了甩身上的灰尘(实际上并没有),转身往我的破山洞翻了两个果子和一叶子的水给他递过去:“喏。” 

 

他眼都没抬接过转身落座在山坡上面朝着日落开始吃起来。 

 

我顿时就有点恼了,心想,欸你sei啊你,请问你礼貌吗?连谢谢都没有一个。我略有点没头脑不高兴的撇撇嘴,翻个好看的白眼坐在距离他两米的地方。 

 

这人没礼貌归没礼貌,脸上还脏兮兮的,感觉应该是刚到这里没多久,这灰头土脸的样子,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你新来的?” 

 

他点了点头。 

 

“那你是去了哪了弄这一身。” 

 

“地下。” 

 

“蛤?” 

 

“你没去过吗?” 

 

我有点惊讶的摇了摇头:“地下还能下去吗?你去干啥的?” 

 

“挖矿。” 

 

我再次懵了,但我不想显得自己过于愚蠢:”噢~挖矿啊...嗯...“ 

 

他侧过脸问我:“你也去过?” 

 

“害,不就是挖矿嘛~” 

 

“那你挖到了吗?”他的语气带着明显的质疑。 

 

“挖到啥?”我眨了眨眼睛一脸痴呆的看着他。 

 

“原来你不知道。” 

 

我已经开始生气了啊喂,跟这人聊天可真是容易血压高,我这一个不论是现实还是虚拟都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类型,怎么可能没事到处瞎溜达呢。 

 

也不知道这人是怎么到我这个星球来的,照理说能跟我划到一个星球的人应该很少才是。

评论
热度(7)

© 尔弥ALCYONE/拾辉社 | Powered by LOFTER